ID815115952

请共同目睹冠亚BR88联手英超皇家老牌球队阿斯顿维拉风(2019-2020)在球场上一同叱咤风云.

赛事推荐:爱尔兰vs直布陀罗

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1日凌晨2点45分,欧洲国家杯D组,爱尔兰主场迎战直布罗陀的赛事正式开打。

【基本分析】

爱尔兰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29位,整体实力并不算弱。本次欧国杯被分在了D组,组内有更强的丹麦和瑞士,所以球队并不是出线热门,但偏偏球队目前以7分排在了小组头名位置,让人多少有些意外。战罢3轮,爱尔兰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,不过在面对组内两支弱队的时候均以1:0小胜,进攻端并不出色,但是本役要继续拿下直布罗陀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。

直布罗陀毫无疑问是一支鱼腩球队,目前世界排名195位。球队现在在欧国杯小组中排在了垫底的位置,目前已经连输2场,期间是一球未进。而因为他们实力确实有限,所以已经成为了小组中送分队伍的角色。球队在首回合主场中败给了本场对手爱尔兰,而本役作客上门挑战更是没有获胜的希望,基本上是输少当赢了。

【综合分析】

1、往绩方面:

双方过往有3次交锋历史,其中爱尔兰3次均零封对手取得胜利,更有两次以大比分击败直布罗陀,但在本届欧洲杯首回合中只以1:0的比分小胜对方。而在各自各项近10场赛事往绩中,爱尔兰胜率30%,在本届欧洲杯中未尝一败,直布罗陀胜率同样30%,但目前已经累计了近5场赛事连败的糟糕成绩。

2、亚指方面:

机构初始开出有主让四球超高奖金,后市到目前位置调整至三球半四球,奖金处于中位。主队跟客队的实力根本不在一个档次,所以这场赛事不是哪一方能赢的问题,而是要猜主队能赢多少球的问题,在首回合的时候,主队作客也是作出深让,但最终只净胜1球,而客队上回合的赛事以大比分输波。这种情况下正常思维会认为客队本役有很大几率会被打穿,但阿富要刚一下庄先生,这个坑不踩。推荐直布罗陀,北单参考让球平负。

冠亚BR88推荐:直布罗陀+3.75

(-3):1/0(1.02 19.51 59.23)


冠亚BR88-阿斯顿维拉AVFC

英冠2019-2020赛季合作伙伴


评论

© ID815115952 | Powered by LOFTER